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我在槟吉坡北霹雳第28届团结培训营的第二天



今天是1231
早上去游泳了
然后有钢琴课
晚上其实还有个和学记们一起倒数的派对
可是没人陪我去
我也好想去
今天我表哥带他朋友来我家过夜
明天再上玻璃市

然后呢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
实在很想知道
某个ta对我的感想是什么
一直放任不管
或许我该期待下去吗
到约定好的那天?
其实我说不信
其实搞不好我信
不然我现在会在乎吗?


啊,虽然说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
但是我的故事还没说完
简单交代一下今天的事情
继续说我的故事吧?





其实半夜睡到一半就被叫醒
进宿舍继续睡
当时几点我就不知道了
只是很朦胧的记得有人叫我醒
进宿舍继续睡

早上大概7点就起来了
睡不下去了
看到工委走进走出
感觉自己这样子睡下去好像不太好
就出去走走
然后吃早餐

早餐时候看到何修
开始还好,挺正常的
期间小花睡醒了还打来给我
早餐后
我和何修就开始不正常了
两个人又在那边做无聊的东西
死命在用动作表达自己的意思

然后
小花出现了
然后跟我们一起癫
哦还有令我惊讶的是
我这个前一天才来报道的家伙
居然也有人把我的名字贴在墙上
让人留言
虽然说我觉得没有人会理我
而且事实也证明了这点啦…

在然后
我们看营员玩游戏
很可爱
也很考验组员之间的团结与默契

过后呢
就给何修拖去搬长凳子
准备他们的全体照
话说长凳子真的很重
人要发热了
手抽筋一直发抖
不过还是搬啦
又不是大小姐

过后再搬到后来
我疯丁
一直在草场那边来霹雳区的培训营
“营员!!行动快!!”
“营员!你是在逞个人英雄主义吗?!”
“营员!这就是你们的团结精神吗?!”
不过重点是
所谓的营员
全都是工委…
更扯的是
小花居然也跟我疯起来
两个人站在路边对着搬凳子的工委喊营员
一整个很神经病

啊后来呢
就拍大合照啦
由于我是穿黄色衣服
又没有买他们的营衣
却又被他们叫进来拍大合照
所以只好躲在人家的背后
露出头来拍
只是事后我始终找不到我的头在哪里…【望

然后又是很空闲
何修因为身体不舒服就早退了,早早就回去了
然后工委们都去礼堂了
剩下我们这些

我和小花都很无聊
就在人家的留言纸上留言
我只在貌似移动型布告板那边为差不多每个人留言
就懒惰再写其他人的了
而且我的笔也要没有ink
这天也认识人
有加心
还有一个还借我power bank借我charge电话
真的是十分感恩

这段时间真的有够闷
闷到我都睡着了
又醒了
又睡着
又醒了

真的好累
连续两天都严重不够睡
两天的睡眠加起来才够我考试时的睡眠
而且考试时这种睡眠
我下午还有午觉叻!

然后呢
小花在接近午餐时间
工委和营员们也回来了的时候回家了
剩下我一个
真的只有一个字讲——

然后我的状况一直很虚
本身发热了
手一直抽筋
眼皮也在抖
整个人很不舒服
状态大扣分


然后呢
营员们还有玩用不知道什么东西换礼物
场面很热闹
然后我就在旁边看热闹
其实期间有跟人讲到话
不过就仅是那几句
然后手机电满了
借我power bank的那个又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只好拜托人帮我找人咯

然后礼物分完了
吃完了
营员开始收拾了
然后我依旧在旁观

回去收拾行李
继续旁观

然后
那个借我power bank的来找我
我就如实交代了~
然后就很闷啊
一直在旁观

然后
就有人来问我等等怎么回
还一直强调到家了一定要信息他
让我觉得很好奇
不要问我下一句是什么

过后也参与了他们的分享会
分享会到最后
很多人哭了
然后我依然没有感觉

分享会结束后
就开始回家了
见到北霹雳学记时他们问了一个我觉得很可爱的问题
“请问…你跟苡勉是什么关系?”
我是她姐!
然后我赫然发现
原来我妈10sen也是北霹雳区的!
而且是parit buntar人!

坐feri回家
啊啊很爽啊
然后跟他们一起过海然后
我就在坐巴士时坐在不舒服的位置【巴士满了】
在没有靠背的情况下居然睡着了
好累好累……

阿勒
我居然从去年写部落格写到现在?!
OM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