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我在霹雳区学海学记第30届团结培训营的第四天TO槟吉坡北霹雳第28届团结培训营的第一天

结果前一天晚上5点多才睡
然后早上7点多就醒了
我人生中第2次声音沙掉来了
拜昨天晚上high过头
喊太大声所致
然后早餐跟丝婷彦妮他们一起出去吃
回到来刚好赶上闭幕典礼

闭幕仪式那个30届的那个东西好特别
虽然说我还是比较喜欢28为29弄的那个啦

然后办法学记证书
然后公布24届联谊会主席
然后24届联谊会主席和23届联谊会主席是兄妹!
然后我觉得酱紫真的不错
至少有个人可以帮她~

然后就回房间收拾行李再带下来
营员工委开始收拾场地
我和丝婷还有晓旋还有青蛙暴君爸爸行李放在礼堂
然后在那边听歌唱歌自high
然后丝婷就在这段时间回家了
过后我很无聊
在那边走来走去找人拍照
哦对了
小花也顺便帮我买了车票

接下来就是守护之心环节
和企鹅莉仪爸爸面目狰狞大猴小猴小花他们坐在一起
看那些有守护之心的28们都玩的不亦乐乎感到开心
然后想起当初的我们
真的好怀念
然后我们这班有点癫的家伙在爸爸的带领下
在人家玩守护之心的时候.................
来大合照

然后就是分享会
原本我和企鹅还有莉仪是和爸爸他们坐在台阶上的
可是在看到所有28都在礼堂后方的时候
我们都跑回去归队了

哦对了
还有在台阶坐着的时候
青蛙暴君爸爸说等等分享会的时候要看小花哭
然后他自己搞不好也会哭
结果后来听小花说
他真的哭了

分享回过后我跟我亲爱的组员【去年的】一起合照
然后在礼堂外还小花车票钱
然后大家一起吹水

最记得的是传说中的李家诚发明的
你!【往脸上做个捏的动作,然后狠狠丢在地上,踩下去,用脚转几下】
然后爸爸和传说中的李家诚互指然后做这个动作n次
然后去了趟厕所回来发现小花也加入了
不过对象变成刚刚陪我去厕所的莉仪
只因为她get不到这是什么意思
到最后我也加入了
企鹅好像也有
可是莉仪好像还是在blur...............

然后爸爸在我和小花去巴士站
还有一位高级学记回家
去巴士站的时候爸爸走错路了
带我们到怡保市绕了一圈
不过幸亏我们离开得早
还赶得上巴士

然后我和小花搭5点巴士
结果到了9点多才到
巴士在北海那带一直绕啊绕
在tol的时候塞车
到了槟岛又塞车

好不容易到了槟岛
小花的父母来接我们
然后带我们去吃晚餐
小花还请我
啊啊啊!!
真是饿死了!!!
我没吃午餐啊啊啊啊
我早上9点吃早餐
我晚上9点多吃晚餐
这是什么啊?!
puasa?!
不是吧?!

晚餐过后就去韩江小学
刚到那边马上就有人来接我们的
真的很好人
很热情

行李刚放下就忙着帮我穿荧光棒
原本打算明天早上再来的小花也被说服留下来

呼呼
我们这么迟来居然还赶得上营火会
然后一到那边就有工委很热情的欢迎我们
叫我们自我介绍
不过报错我的区
某人给我凶了......
现在想起来好像有点失礼
然后闪光灯一直闪一直闪
闪得我眼睛好痛
然后我还有对着镜头“骂”摄影师
实在,真的很对不起

在那边遇到癫人里面的人
不知怎么的
我这个“族长的女儿”身份曝光了【yerr,不要酱紫啦~我很低调的】
瞬间
我觉得我自己好像很出名
然后我就见到传说中的癫之夜影

过后呢
团康领着众人跳舞
然后我就看到了稳晟
就去跟他打声招呼
结果他说诶?你你你你你....叫什么名字了啊?
我真的很想掐死他
居然忘记我的名字!!!!!!!
然后他还跟我炫他的职位
哈哈

然后我跟小花都在后方摇
开玩笑
刚吃饱哪里可以跟它们在那边跳啊
本小姐才不想肚子痛呢~

过后呢
就是交换圣诞礼物环节啦
由于我带了两份礼物过去【原本打算在霹雳区用的,后来没有用到】
小花又刚好没有准备
我就干脆给她一份咯

然后我发现我们这边的人真的有够卑鄙的
传到自己觉得满意想要的礼物就直接放在地上不传下去了
然后别人传来的就让它继续传下去
一直传给别人

然后旁边的老壁虎更过分
传到自己喜欢的礼物
就干脆喊退出
然后在旁边直接拆礼物
笑死我

后来交换礼物结束后
我才发现原来我拿的那份
是来自槟吉坡北霹雳的负责人陞哥的礼物
因此
原本我和小花打算半夜打电话过去给礼物纸上面的电话号码的计划
就告吹了~

然后我小花拆了礼物
放好礼物
就去冲凉了

话说槟吉坡北霹雳的营地好干净!!!
就算不用穿鞋在走廊走脚都不会肮脏!
而且上厕所不用穿鞋也不能穿鞋
真的干净到

冲凉出来看到的是几个老壁虎在弹吉他唱歌
整个场面好舒服
真的

过后我们在内礼堂跟人聊天
然后见到了
传说中,在癫人帖子破13179的楼主
传说中的美女杜薇姐姐~~
【背景音乐:等等等等~】

不过杜薇姐姐真的很漂亮哦~
槟城的帅哥美女果然不少啊
养眼啊~

聊着聊着然后
在忘了几点【只记得很迟了,大概在12-2点之间】
我跟何修他们去mcd吃他们的晚餐
原来可怜人不止我一个
其实我只是跟去罢了
最多是偶尔吃人家的薯条
然后小花居然说她肚子饿了
喂喂
我说小花
我记得我的晚餐是跟你一起吃的吧?
酱紫真的可以吗小花?

然后我们在mcd遇见杜薇姐姐
结果都坐在一起吃
可是杜薇他们比较早回
我们这班还在mcd坐着聊天
然后我在钓鱼
很累的叻
前一天5点才睡7点醒

然后大概三点多回去营地
在刚刚人家开营火会的地方铺草席
我就去拿我的睡袋jacket枕头出来
和小花何修仓佑躺着看星星

话说槟城的星星好多!!
整个夜空真的超漂亮的!!
只是很可惜的是
还没看到流星
就出现了云
然后我就在这种情况下睡着了



剩下的,我在槟吉坡北霹雳的第二天
槟吉坡北霹雳区第28届团结培训营
就留明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