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笑谈昨日今日

首先,我真的很久没有来更新这里了
然后标题都说笑谈昨天今天
就先说昨天吧


昨天,因经不起好友的苦苦哀求【纠缠】
于是决定痛下狠心
自掏腰包
跟她一起去看戏【喂!别说的好像自己不要看似的!明明自己也很兴奋!】
去看The Hobbits :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再次用学生证买戏票果然还是最明智的选择
虽然说我上次28号去看Hunger Games:Catching Fire时就证实了
啊~~
便宜票!





嗯hunger games那张,我的给我朋友拿去了
这张是我朋友的

然后再去看戏之前,
我们去了living cabin买礼物
两份是培训营的
一份是某友人的圣诞礼物
然后好友居然当场说她也要
结果
我华丽丽的
破。产。了。

嗯...
电影是不错看啦
只是在开始前有点小插曲
就是那个广告不懂做什么老是一直播
然后又黑黑一片
不过后来电影还是有播啦
 挺不错的~

哦还有,好友第一次看戏把自己的爆米花成功吃完【有塞一些给我】
兴奋到她
到最后还来抢我的...= =

然后回家就开始继续读我的undang
也没什么好讲了~




然后就是今天了
今天早上就跑去考undang了
拖了整整差不多一年九个月才去考
是有点悲催
别提醒我

结果

顺利过关!【这对一个练习题500题只做300多题,undang书只读一半的人来说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

然后
嗯要准备安排听车undang了
不过在那之前
上网了再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