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我在霹雳区学海学记第30届团结培训营的第二天


第二天
早上照常和7-8个同届去外面吃早餐
不过今天不同了
多了一位来自森州的探班学记
——小花
结果早餐就以板面解决
还遇见丝婷的妈妈

再回来之前
又和企鹅去昨天的药店买凉茶
这次特别买了6罐
一罐我的,一罐企鹅的
其他的没记错的话都去了护理室
不过在护理室的时候有一位旧学记......不对,是高级学记拿去了一罐
回到宿舍时被28最帅的俊伟看到
结果,借护理之手给工委们的凉茶就从原本的4罐变成3罐在变成2罐

接下来就是躲在宿舍看电影了
昨天看hunger games
今天看mortal instrument:city of bones
结果结束后某婷十分不满意的大喊没有看到magnus bane和jace的吻戏

你没救了

然后呢
在礼堂原本打算和祥彬的band练习晚宴的歌曲的
结果却没有
祥彬两个外面的朋友迟到整整两个小时
令我很火大
然后这还导致我没吃午餐!!!
还连累丝婷他们也没吃午餐
不过企鹅他们倒是很愉快
在礼堂玩扯铃

原本打算过后要出去吃午餐的
结果刚要踏出校门
就下大雨
干!

没办法,找吃找到去护理室
刚好有我爱吃的口味的三文治
正好暂时充饥

回去宿舍后再过去第三宿舍
然后我就见到了22届的维盈学姐
看到小花
还有一些不认识的
后来被其中一个认出
一直问我她是癫之?
后来纠结了几分钟,才承认她是传说中的癫之小猴
在过后
经过小猴的指引才发现......
传说中的癫之风铃——林祯宁
雪隆区的探班学记

聊天聊着
维盈学姐和韩元学哥还有小猴因为一些事情下去护理室
结果我们继续聊
后来三人回来都十分不高兴

过后丝婷和晓旋因为要写俊伟的生日贺卡
跑来我们这里写
真的第三宿舍那时的气氛真的是怪怪的
这里一班在安慰三个去了护理总站的学哥学姐
后面一班26届在聊天
前面一班28届在写贺卡

晚上就跟整班28走路去吃晚餐
吃着吃着
看到耀锡
积极培训营的第五组组员
跟我同组的~
真的很开心见到他

过后耀锡也跟我们回去营地
还发现原来要洗的女朋友是.....
噢对了
还刚巧遇见刚刚进营的柔佛区探班学记
嗯,真是不错看的帅哥一枚

然后去看29他们的虚拟人生
然后我们这班太得空的高级学记
就在那边假扮营员/工委
太好玩了

接着时间到了
耀锡回了
我回去宿舍

酱巧
那个柔佛来,叫志伟(不懂是不是酱紫写)探班学记刚好来我们的宿舍吹水
他讲话真的很好笑
真的超级爆笑
绝对不输暴君爸爸

过后他走了
就跑去跟其他28玩UNO
挺好玩的

结果又到2点多才去睡觉...



第三天的
明天再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