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我在霹雳区学海学记第30届团结培训营的第三天

然后,第三天
早上一醒来
去刷牙洗脸后才发现......
前一天晚上遇到的肉鸡帅哥志伟......
和我们28挤课室...
而且还睡在嘉莹姐姐旁边
别怀疑
他们只是邻校同学
只是志伟忘记他有带粉红色sleeping bag= =

早上特地等到营员都去对外采访才下楼
酱紫我们就不用塞衣换长裤包鞋

然后去礼堂练习band的事情
企鹅和狰狞就在外面篮球场玩扯铃做早操【不对!
结果练习练习练到丝婷他们去吃早餐我也不能去
结果只好叫丝婷打包回来给我

不过话说回来
那个主唱...的声音真的很...
明明唱不上却又要硬硬唱
都说唱到最经典的那个部分他的声音居然会自动降一个key还要唱
说句实话,如果我是组长,第一个踢出去的人,肯定是他!
讲难听一点,就是没有自知之明
叫了老师过来有什么用?
老师,现在他的问题不是没有信心进不到状态
他的问题是,唱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你到底名不明白我在讲什么啊啊啊啊啊?!?!?!
唱不起是个人声带的问题啊啊啊!!
还要我们整个band为了他一个人临时改歌?
喂你有没有点常识啊?!
你以为玩乐器不用时间练习啊?!

大概到了十点多我的早餐云吞面终于来了
饿死了
然后可怜的祥彬看着我和骏伸【我知道我写错人家的名字】在吃云吞面【个人有交代别人打包】一直在喊bor jio

结果丝婷在送早餐给我后就一直没有离开过礼堂
结果我们就在那边玩钢琴【一下子罢了】
结果到最后就和俊伟晓旋坐在台阶唱歌【众人渐渐离开】

走出礼堂就在开始准备水战
结果我们28届是第一站吗......?
然后呢我才发现我们的站长小猪亮亮
居然还没有记好活动报告!
果然还是搞到最后一分钟吗?
哈哈哈

结果在记活动报告时
营员就报道了
然后28们就在没被营员看到的情况下狼狈跑回站好
太好玩了

然后在自己的28这战过了5组后
我和丝婷跑去了辅导员那站
然后...
28的辅导员都在那里吗?!
然后再辅导员那站
原本我在28那站最多是在泼营员水时不小心被喷到一点
结果去到辅导员那站,直接被人泼水
都无言了
真的
还互泼
挺好玩的
可是到最后居然下雨了
不过我们的“泼水节”还是没停啊虽然说很冷

刚好那天是俊伟的生日
我们原本打算一人淋他以一桶水然后说“生日快乐”
可是到最后没有勺子
只好...每个人在俊伟头上挤爆一颗水气球然后说生日快乐
哈哈哈

水战过后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抢厕所大战
冲好凉回到课室就看到我觉得很喷笑的一幕
俊伟坐在本来是我睡袋的地板上,对着镜子涂发胶弄发型
LOL

晚上是晚宴
原本我有分参与band的演奏
不过因为我的青春纪念册没有怎样练习到
所以就取消了
然后俊伟的星空也取消了
原因是
他刚才水战太卖力了
结果......
没有声音了
我囧了

给钱参加晚宴的纪念品就是一个徽章
上面写着高级学记
我太喜欢了~

结果band原本有三首歌变成一首
太强了

晚上的晚宴
我和丝婷他们都迟进场
不过有位子坐就好
和国豪异含同桌

然后晚宴里
赫然发现学海之歌唱得比国歌大声
而且
我看到了...........
倪可敏也来了
哦哦
原来他是第5届霹雳区学海学记呢!!!!!

播放slide的时候一届一届播的
结果渐渐播到24/5的时候,就开始有人站起来尖叫和鼓掌了
到了28届当然也不例外
我们整整三四桌的28都站起来尖叫了

然后什么表演都在尖叫
到了那个band的表演时
几乎全场都在合唱
幸亏幸亏
那个走key就这样被盖掉了

晚宴结束后回房间
玩killer一下
就和彦妮去外面桥上找青蛙暴君爸爸吹水了
在一起吹水的还有小花,狰狞,小猴,维盈学姐还有其他的天太黑看不到
嗯嗯
开始时族长说要玩另类的killer
要握住旁边的人的手
结果我们都讲爸爸其实目的是想抓女生的手【刚巧他隔壁两边是女生】
然后我们聊这个聊那个
聊着聊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异含也跟着来吹水

然后越来越多人回宿舍睡觉了
最后剩下我,彦妮,小花,异含,族长还有狰狞
然后狰狞睡着了
可是他一直强调自己是在思考,没有睡着
没有人相信

我们在桥上躺着看星星
那天晚上很多云
没什么星星
不过我也很少有机会酱紫看星星

看着看着
爸爸讲这个时候会有流星
要做好许愿的手势
结果他做好了许愿的手势
等了一下
然后他跳起来说他看到流星
可是没有许愿
一直很纠结
哈哈哈哈

过后大概接近五点早上
我们回宿舍拿睡袋“搬家”到智慧桥
从智慧桥看下去就刚好看到建辉他们也在下面聊天

然后我们在智慧桥上面睡到6点,再搬回宿舍
怕被营员看到

那天晚上说了很多很无聊但是很好笑的话
因为有暴君青蛙爸爸这个笑料的催化剂
我在培训营过了一个很有笑点的晚上
期待还有下一次

等等!!
这不是结束
剩下的
明天再继续~
还有槟吉坡北霹雳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