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TADAYIMA我回来了~

TADAYIMA
我回来了~
17号提前了一天去到了霹雳区的培训营
见到了我亲爱,也是最爱的28们
隔了差不多九个月
见到他们的那一刻才发现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他们
见到的那一刻,我真的真的超开心的!!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学记情?

晚上的时候
正当我想睡觉的时候
从隔壁宿舍跑来了一位22届的学记
跑来问我们独中的事
过后又来一个23届的
结果聊着聊着,就这样两点了

培训营的第一天
前一天给某住附近的同届强调一定要去接她
结果六点多就爬起来了
弄到来七点
去到校门口接她
然后再拖另外两个学记去外面吃早餐
吃完早餐回去就是营员进营的时间了
刚好见证了十分刺激的“入门典礼”
一时兴起,也加入了工委行列
哈哈

培训营
28也陆陆续续回来了
我看到真的很开心
看到好久不见的大家都能回来
就有种幸亏我也回来了的感觉

下午,
用某婷的电脑和企鹅还有莉仪看hunger games
看到一半去外面吃午餐
回来时,带着我和莉仪各带着一支雪糕
偷偷摸摸的进营
怕被营员看到
哈哈
看完hunger games就刚刚好赶上工委介绍

晚上的晚餐
我和企鹅跑到外面去打包回来
刚好那个时候是人家的放工时间
交通特别繁忙
结果我和企鹅在过马路时手牵手跑到好像傻婆酱
哈哈
结果就酱紫糊里糊涂闯进了药店
各买了一罐凉茶
舒缓一下我快要发热的现象
这算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吗?

过站环节
在四处走动的时候
再度见到了传说中的青蛙暴君族长
然后
我和丝婷都进站了
真的好刺激哦!!
不过手和脚都真的好累哦
过了过站环节
就是揭晓隐者了
结果最快也是唯一一个被揭穿的隐者居然是28届的慧莉?!?!
那个22届的居然没有被揭穿?!?!

晚上
塞到靠近厕所外面看传说中的午夜法庭
结果咧
却什么都听不到!!!><
太扫兴了!!XP

第二天的
明天再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