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正式宣布:我。毕业了!!

【这是n天前因为电脑问题发不出去的帖】

今天毕业典礼了~
各班都有表演
班上就这样突然多了好多帅哥美女

其实听到大家在我独唱飙高音的时候的尖叫声
我真的心里很滂湃
结果下台后
遇到我的add maths老师
然后他说了一句让我更滂湃的话
"i never knew you can sing so well"
然后我就傻笑
"did you learn it anywhere?"
我摇头,然后
"good la"
真的很感动

然后
我班表演后简直就是相机大展示
班上同学各式各样的相机通通出场
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放学后整班跑去mcd
去到那边吃饱再继续拍,在拍拍拍。。。
总之,今天就是一直拍一直拍。。。


独唱那个就是我啦虽然说不是很好听啦...

不过我是很喜欢5S1他们的表演啦...最后那句“u~阿嚒尬一~”真的好萌


还有这个~Ultimate 7~全场最好看的就是这个了~帅呆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MmH8devwS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