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啊!头痛的青春纪念册


培训营要到了
第30接培训营要到了
18号就是了
我的同僚们...
昨天跟我说
“你可以弹唱青春纪念册吗?”
......
我该说什么...?

然后,
发现青春纪念册的key很低
我唱不到
所以还是换去C major好不好?


晚上教我家某个算是接近乐龄人士的人用fb
教到我快吐血
你说,我怎么跟她解释tag是什么意思?
然后她一看到她不认识的人就问我“这个是谁?”
靠!我又不是整个fb的人都认识...
一整个无言无奈啊...

然后今天早上替我家两个鱼缸换水
小鱼死了几只【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

然后洗书包
不得不说,洗书包是个十分疲惫的过程
我洗得很累真的
 不过看到米白色的书包变得干干净净又有种终于干净了的轻松感
真的很微妙

吃过午餐就是上网了
好几天没有去动我的小说了
是时候去更新了
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