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1月9号

今天TM的人来看家里的网络
看看以下然后调整一下
然后我家的网络就恢复操作了
啊啊啊啊
两天没有网络的时光真是太痛苦了
几乎开电脑都是在打小说
看《歌之王子殿下》

然后还有啊
昨天去买肉干时
遇到一个我上了中学以后就没有再见到的同学蔡崇德
感觉很不错
长高了不少
虽然说对男生来说还是属于矮
感觉还是很可爱

打工啊
卖肉干
我是买家他是卖家

原本一开始看到时觉得这个人好眼熟
然后不懂那里的神经突然跳出来说这个人我认识
看清楚后差点跳起来
哈哈哈

遇到老同学感觉不错
小聊了几句
过后就离开了

嗯嗯
网络回来了好开心~

以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