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1月27日

今天是星期一
昨天敬尹飞去澳洲了
突然有点感叹
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都去了别的地方
比如说
小佳去了NS
敬尹去了澳洲读书了
君也飞去了美国进行交换生了

还在现闲家里
感觉有点没用

昨天下午去参加了江夏堂的挥春
才拿了个季军有点失望
奖金也不是很满意
不过倒是让我想起一年前的江夏堂挥春比赛
去年除了雯佩和我
还有那个年年都有来比赛的敬尹
而昨天
她却飞了
感觉有点遗憾

昨天晚上帮忙炸新年饼
弄到很迟才晚餐


然后早上睡到爽爽给人叫起来找电话簿
真的很不爽

然后接下来今天整个早上火气都很大不懂为什么
真的很莫名其妙
明明说了N次
不要叫我在做东西的时候叫我去做别的东西
等一下也不可以
真的很烦
而且还干扰到我

火气大啊!!!!!

2 条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