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1月20日

今天星期一了
还有差不多是天就要过年了
有点期待的说

今天姿君去了KL
再过几天就要飞去美国了
然后半年后才回来
然后再过接近一个星期
敬尹也要飞去澳洲了
四年后才回来了

短短差不多十天
我的朋友一个两个离我而去
一片海洋把我们分离

我想我会想念他们的
应该会吧?
其实我还是很羡慕他们的
他们都能去我想去的国家

其实今天没啥要讲
最近都在追特殊传说
冰炎学长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冰炎殿下SAIKOU~~~~~~~~~~~~~~~~~~~~~~~~~~~
冰炎殿下~~~~~~~~~~
【此人处于极度严重长发控花痴情况下发言】




冰炎殿下~~~~~~~~~~~~~~~~

2 条评论:

  1. 冰炎真的超帥的!!!!(尖叫

    回复删除
  2. 是吧是吧~~超帅的~~~最爱冰炎殿下了~~~【花痴

    回复删除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