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回家...的感觉真好

啊那个
原本是想昨天就来发帖了的
可是有点累,就拖到今天了



昨天
我回报了
其实说白其实是就是回去领我的学记证书
和我最爱的28见面

说真的
报馆,真的很久没有回去了
有点怀念当年我们整班挤在小小的会议室
讨论我们的活动
会议结束后
跟一班28去parade吃午餐
然后去逛parade
去popular,去sky mex,再去each a cup买水然后到处走走
然后去parade后面搭巴士去medan kidd
赶回太平的5块钱巴士票

虽然说当年我很少回去报馆开会
可是现在回到报馆还是很怀念

说起来
中四那年也算是我长这么大跟朋友出街次数最多的一次
每次回去开会肯定会走去parade走走
吹吹冷气
逛一逛popular,买本书才回家
虽然说酱紫有点浪费钱
但是那种跟28一起的时光
真的是十分十分开心的

或许是因为我很少回去
或许是因为我是外坡学记
所以很少有机会跟大家聚在一起
所以特别珍惜这些一起哭过一起笑过的28
所以特别珍惜回家的机会

说到这里
想说的是
28
能回家
能跟你们在昨天一起去crazy吃午餐
一起吹水
一起说要划清界限不要跟IQ比我们level高的人讲话
然后一起又讲话
感觉
真的
很开心很开心

28,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