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1月5日

昨天晚上第三度看hunger games第一集的电影
越看越觉得真的和书本的差别好多
比如说那个Katniss mockingjay的胸针
明明就是她的朋友District 12 major的女儿Madge在送别的时候送她的
电影却说是她自己买的
真是的

然后呢个Chariot那个部分
虽然说我很喜欢啦
不过
明明牵手的不是Peeta临时的注意
明明就是他们还没有出场的时候Cinna特别交代他们的
而且Katniss才没有酱凶叻
她还有向众人送飞吻诶...

哦还有interview那个part
明明就是所有tributes都坐在台上【如果我没有理解错误】嘛
酱紫才会拍到Katniss脸红和躲避照相机嘛

然后今天早上就睡到有点迟
早餐就是香饼和白开水
然后从早上到现在一直鼻塞

今天3点鲁豫有约是林丹诶
虽然说其实好像不关我的事啦

唉我说我的天书怎么一直不能开啊啊啊!!
我要玩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