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1月24日

昨天开fb就看到姿君给我们报平安
说她到了美国
说那里的温度是5度
希望她平安
美国天气很冷
希望她的衣服穿厚一点
不要生病啦

然后
特殊传说第一部
看完了

唉唉唉
木天使安因的故事真的很让人心碎呢
差点就哭出来了
千冬岁跟他哥哥夏碎的故事
也超级感人的
夏碎对他弟弟千冬岁真的超级好的
为了不让千冬岁在自己为他牺牲
宁愿远离自己最爱的弟弟
然后千冬岁的恋兄情怀就越来越严重了
就如莱恩说的一样

幸亏幸亏
我最最爱的冰炎殿下没有真的变成安地尔的搭档
不然我真的会哭死啊...

这个,我说,左边那个不是你吧千冬岁?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帅啊啊啊?!?!

哦这个...冰炎学长!!!cos鬼屋里面古战场的大魔王丧尸真的很适合你呢果然超有气势的!!!【花痴眼

千冬岁的破界弓真的好漂亮啊...

亲爱的令人心疼特别疼爱自己弟弟的夏碎学长~~也是帅哥一枚呢~

2 条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