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今天开学了

今天开学了
但好像不关我的事噢~【等用这句话很久了啊啊啊!!】
前一天还在玩人
在fb写什么明天要开学了
我还没有买校鞋校服还没有做功课
还拼命信息人同样的东西
结果居然还有人忘记我其实毕业了
还受骗了
哈哈哈...

然后今天众人皆开学唯我没上课的感觉
真的很爽以下的
哈哈

虽然说现在一月了
虽然说我已经考完SPM一个月了
但是我还是在当无业游民
在家翘脚摇脚
偶尔在家里当免费女佣

比如说
n天前洗门口的地板刷地板
刷到我全身痛...><
比如说昨天早上
抹篱笆抹铁门
比如说
然后今天早上
才在家里抹椅子

哦还有
刚刚收到稿费单
我要去收钱了~
哈哈哈~



2 条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