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1月14日

今天早上
跟我阿姨去她学校的PK2的家里做kuih kapit
从八点多就过去了
我负责折kuih kapit
因为要在那个kuih kapit还没有硬化之前折
所以要在离开那个模型之后折好
所以很烫
所以我双手的拇指食指中指都粘胶纸
不过个人觉得挺好玩的
可以自己做自己喜欢吃的新年饼
感觉很不错
而且很香

不过每次我吃这个饼的时候
都会一层一层拔开
想到我在很烫的时候折起来
在吃的时候又拆出来
感觉很微妙啊

然后因为跟敬尹家很靠近那个老师的家
所以我就信息敬尹问她要不要来
结果她真的来了
不过是接近尾声的时候
她一来到就一直跟我抢来折
所以我就干脆去冲凉

12点多就跟敬尹去ts
崇德已经到了
然后我们就一直坐在mcd聊天聊到崇德的妈妈来
说真的
跟他们一起聊天
我感觉很开心
一起聊以前的种种
班上的东西
聊人家的为人
很爽

然后崇德走后
敬尹就拖我去陪她shopping
买衣服买鞋子买帽子买很多东西
结果花了很多钱......
不是我的
不过我看了都很肉痛啊!!!
【众:明明不是你的钱你肉痛什么?!】

等她花钱花到差不多了
花到她满意
然后我就回了

这次一别,
不知道多久才能见面了
希望不会太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