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sejarah paper 3

很好
今天终于正式考完了!
虽然说我早在一个星期前已经庆祝过了
所以现在考完也没什么特别感觉了

sejarah paper 3就目前来说
我还是不明白它的存在为何目的?
或许是在考学生的找东西能力吧?
还是考学生的写字速度?
不对
是考学生抄书速度吧?
可是我不排除这次是因为我们有拿到tips
才显得如此简单~

总结就是

很顺利的
抄完了我的sejarah paper 3~~【欢呼】




今天有钢琴课
去钢琴课之前
又继续读我的《沉月之綸》3
不得不说
月退还真可爱
范统还是很白痴
音侍依旧难以沟通
绫侍依旧毒舌依旧漂亮依旧被误认为女人
晖侍依旧没有被提到


上了钢琴课
回家继续看书
吃饭
上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