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放假的第一天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终于
在某些方面
我终于恢复正常了
值得高兴一下

今天怀跃没有去书法
这么刚好
我也没有人载我去
所以今天我缺席

其实我很羡慕sc1
你看他们有什么派对
都是邀请全班去
而我班........
如果是7办的
大概就只是叫班上和她比较熟的人
令我有些失望
因为基本上根本没有人会注意到我的存在吧?

然后
下午去上文学课
今天居然只有3个人
悲哀啊。。。

过后就去上钢琴课
要考了。。。

然后就如往常
晚上上网打game写部落格
是说我最近都写得好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