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今年上课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今年上课的最后一天了
有点舍不得大家
真的
虽然说明年还是会见面
可是舍不得就是舍不得
没有什么原因

或许是
今年是最后一年可以这么玩吧?
明年就不行了
突然有些伤感

或许这是
我最后留在sc2
成为他们一分子的时刻吧?

说句实话
我真的很爱很爱这班
我很喜欢成为sc2的一员
真的很喜欢
所以我不想离开
不想跌班

我突然不太想放假
一直这样的大家一起很好
我很喜欢

打扑克牌
互相调侃

我很喜欢

或许听起来
很懒散很幼稚
很没有出息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
这样无忧无虑



是说今天莫名其妙收到一盒巧克力
当场就拿去分朋友们
结果大家都没给我面子
毫不客气的大吃特吃
很大咧咧的留少过一半给我
到放学时
甚至还有一个大方地跟我讨

这些都应归功给最了解我的同桌
帮我呼吁大家多吃点
可是她没有想到的是
大家居然那么。。。
不客气
虽然说对我来说没差就是了
搞不好正合我意

不过那盒巧克力是什么意思
其实我大概是懂的

那个uncle问的时候
我说不知道
其实并不是真的不知道

只是没有确定
我不想想太多
毕竟知道了我也不会怎么样

不是么?


其实我真的很爱大家~<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