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我爱看小说

最近
我真的很爱看小说
今年接触了蝴蝶的《曼珠沙华》和《地狱之歌》
看到什么全息游戏
觉得绿方的妖界三十一国真的好炫!
二看觉得全息游戏好像很好玩
再看觉得腹黑大神骄华很绅士很厉害


后来去看御我的《非关英雄》
未来世界真的很令人期待!!
不过我也要有能活到那个时候的能力
那个朝索也太帅了点
什么吸血鬼嘛!!
怎么是管家...?
阿夜真的超~~~可爱!!!
日皇也超酷的!!!
虽然说他的很寒,是个不折不扣的恐怖分子!
却又偏偏掌管着世界经济!!
叫人怎么敢有意见你说!

阿夜拍的某某广告造型


左起:朝索,阿夜,乐音,龙安


接着看《玄日狩》
开始时,阿夜真的好可怜
那么可爱一个孩子居然收到这样残酷的对待
我真的...
阿夜与日皇(哥哥)

然后跑去看1《/2王子》
害得我对未来更有幢景了...该死!!
好羡慕里面的王子还有居他们
居然有那多帅哥美女还那么好玩!!
结果《1/2王子》看了n次...我居然想玩第二生命了...我汗!

非。常队全家福~~右起:王子,居里亚斯特斯,娃娃,小龙女,羽怜大嫂,阿狼大哥

再后来去看《瓊昙刹那》
真的,我应该先看这个才去看曼珠沙华
因为曼珠沙华是由瓊昙刹那演变出来的全息游戏
而瓊昙刹那那根本就是在讲述妖界三十一国嘛!!
很感动的爱情故事


现在有跑去看《堕落圣徒行歌》
还是全息游戏
地点是在地狱之歌
写几个神经病
不过老是聊天聊到扯到别的地方去外加画错重点.......


不过看了这些全息游戏睡梦游戏机的后遗症就是...
我现在想去玩魔兽世界.....
不是像天书奇谈这种自动打的...

很好,我现在在看《沉月之綸》


喂喂,是谁说我看了一年多的《异动之刻》没有写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