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继续我的小说

来来
今天继续看我的沉月之綸。。。
范统真的是够力倒霉。。
一出生就连是两次!
幸好他在那个世界是死了可以复生
不过超过三次要付钱就是了
偏偏这人在开始时浪费了两次
又在上课时因为老师说要让新同学体验死亡。。。
三次免费复活就这样与他无缘了。。。
重点是
复活是从水池出来
这倒霉人还不识水性
就这样白白淹死了。。。两次!
所以欠债200串金币!
再加上因为前一天半夜肚子饿刚好遇到珞侍【有看的人都知道我在写谁】借他钱吃东西
所以总共欠债205金币!

给人诅咒就算了
居然连上课也被影响。。。
哦对了
它还有个武器
叫噗哈哈哈...
我实在。。。佩服!!
范统

珞侍


然后看到月退。。
月退真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特别是后面那张抱着兔子那张!!
真的是可爱到暴!!!
不过他似乎隐藏了不少事情啊。。。
似乎有双重人格?【还是双重性格?】
就是这张!

还有就是朱砂。。。
是说。。。他(她)是雄雌同体么?


女王与五位侍大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