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啦啦啦

今天我好开心
在学校和朋友们打牌
玩得很欢

下午
和朋友一起去唱歌
一整个傻婆~
哈哈

真的
唱到好开心!!
结果不知不觉
唱了很多首歌
一个不小心
唱了三个小时!
很过瘾!

唱完我们去chatime
因为朋友有卡
买一杯送一杯~
好开心!
我和朋友们

chatime!!


然后也有去买些小吃~
就回家了~

真是开心的一天啊~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正式的最后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