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说说昨天

今天没什么好说
说昨天吧!


昨天去了报馆开小组会议
都大概清楚了

然后我们去mp吃火锅
这次吃到最丰富~
一共有六个人一起去哦~
很开心

后来
我们去了popular
这次
我终于
把吾命骑士第39代
买下来了!!!
太高兴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时
我找到了我找了很久的书
--《小王子》!!!!
然后两本一起买!

可是笨蛋出现了
我居然笨到忘了身上有一张popular book store的voucher!!!
白白浪费了十块钱!!!
笨啊我。。。【锤头】

不过买到我想要买的书
的确值得高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