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台湾游-回程

哈哈哈....
今天终于要回家咯!!!
早上吃了早餐后,
导游就带我们回去桃园机场...

在机场,
我们看到一个外国女飞机师...
哇!!!!!!!!
真是比空姐还美,
比空姐还有气质,
走路还有风(拜托,谁走路没风?)
真是有够yeng的........................

在等飞机的时候...
我们五个...
去到处走走..
无意间...
发现了...
.....
.....
........
上网区.....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结果....
四个人霸了四台电脑....
哈哈哈....

上飞机了.....
很幸运的...........................................
..............
................
..................
勉又是那个做靠窗的那个.......(羡慕....)
从窗外看出去..
好美哦!!!!

我们在飞机上有吃面包...
一吃完,
我马上有“啊?吃完了?”的感觉...
真是有够饿的...

过后在香港转机,
停两个小时...

我,勉,昕颖,fibre一起走...
走去书店...
到处走...
走着走着...
去买ice-cream吃...

过后又遇见昕颖他们的爸爸妈妈....
请我和勉吃东西...
吃得我们挺不好意思的...

然后去走走.......
走着走着...
时间到了...
赶快去...
才发现...
原来还要坐火车的·!!!

结果
上飞机的时候还被骂...

在飞机上
吃饭的时候...
勉不懂怎样把汤匙给弄跌了...
幸亏
我旁边有一个好心的uncle把自己的汤匙给她...

然后叻..
我去厕所的时候...
竟然忘记自己坐哪里!!!
结果...
给那个死fibre笑...
没良心的...

过后...
我们还有飞去KL
才飞回槟城...
就这样....
我们回到了马来西亚.........
==================================================================

孙便在这里宣扬一下....
那个fibre哄.....
很lun zhun咯...
连续在车上敲到头三次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