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台湾游-第六天

这天一早
如果我没记错...
就是去宜兰了...

这天...
我们(我,勉,昕颖,fibre和哲宏)都坐在后面...
我们这里三个女生个把两个位子...
剩下那个...
就让两个男生慢慢分好了...
哇咔咔咔咔咔咔...

然后又唱歌...(我最幸福的事...i mean...唱歌是我除了睡觉以外最幸福的事...)
结果这次有点不爽的说...
因为没有人陪我唱...

结果...
在走稣花公路的时候...
小弟弟要睡觉...
把哥哥赶掉了...
所以...
fibre就坐在中间...

突然...
领队大哥问:
“大家会肚子饿吗?”
“不会啊...反正我旁边就有一个可以吃的...”fibre(意思是他弟弟...)
“你说什么?!”勉(勉也是坐在他旁边...)
结果...
那个死该欠打的fibre就这样给甜美可爱的小勉爪...
真是活该...XD

就这样...
边拍照...
过了这弯弯曲曲的稣花公路...
我们就到了妈祖庙...
有三个妈祖...
一个是用金做的
一个是用珊瑚做的
一个是用玉做的...

然后...
我们就去宜兰咯!!!
宜兰宜兰...
温泉温泉...

在巴士上
导游葳葳教我们怎样泡温泉...

然后....
进了饭店...
我的昕颖一起泡房间里的温泉...
(sei lor...肥肉全部都给别人看到完了...)
泡啊泡啊...
很舒服叻...

过后去吃饭...
另一桌的...
吃饭吃得有点夸张了...
一直笑一直笑...
你讲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

然后
吃饱后...
我们就去走走...
走着走着...
就走回饭店了...
我们的发现:
附近都是温泉旅馆...(废话!这里是温泉区叻!!)

走回来...
我们就去地下室玩game...

然后...
晚上去找昕颖他们...
一开门...
就看到fibre准备去泡裸汤...
好笑...
现在是他吓到我
反说我们吓到他?

我和勉
在昕颖的房间吃泡面...
特地坐在两个男生的床上吃...
(反正他们不在...趁机弄脏...哈哈哈哈哈...[可惜...我们都是在沙发吃饭的高手...要弄脏...很难叻...])

然后...
去找葳葳姐...
借用她的电脑上网...

接下来...
就因为哲宏还没回来...
所以就出动全班人马...
下去地下室找他...

找回来...
就睡觉啦...

================================================================

咔咔...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