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台湾游-第五天

早上起来...
早餐在小熊度假村...
我们的桌子是面向游泳池的...
结果一个不小心...
一个可爱是景象跌进了我们的眼里...:
#一个小孩就站在泳池旁踢泳池里的球.....
我就开玩笑说:“等下他的鞋子掉进泳池就知道...”
结果...
我的话一讲完.....
那个小孩子真的把鞋给踢进泳池.....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个我们半死...
那个小孩便坐在泳池旁的椅子发呆...#

过后...
看到昕颖他们也在玩那个球...
替他们捏了一把冷汗...
呼呼........

上巴士了...
我们一家人跑去后面坐...
所以我和勉一人坐两个位子...
勉几舒服下的咯...
要睡觉直接横躺下来...
我的那个位子叻...
之前不懂哪一个欠打...
把垃圾都丢在前面的那个放东西的地方...
~!@#$%^&*()_+=-*^&%$@#^$^$^^&*@!$#^@(^*.............
想一想...
好像是那个....

然后
我们就起程去瑞穗农场...

我们走着走着...
看到一辆和myvi很像的车....
昕颖的老兄
也就是fibre....
就为了看那辆myvi...
到反走路...
结果...
撞到后面的罗里....
笑到我半死...
看啦看啦...
看多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iseh...我就是这样幸灾乐祸的...XD)

那边有那个叫什么来着的...
呃...那个叫...
呃...
啊对!!!
是鸵鸟!!!

我拿地上...
人家之前(很之前)喂剩的草(这是我个人推测...)
去喂它...
很荣幸的...
鸵鸟很赏脸...

然后我们去看牛...
很臭的说.........
牛大哥牛大姐一直顾着吃吃吃.....
我们从地上拾起来的草它们也不要...
真有够不赏脸的...
枉费我们一片好心要去喂它...T.T
真是好心没好报...
(牛:好心?!到头来还不是要我们“好心”提供牛奶给你们?!)

过后我们去那边的一间奶制品小店
然后我们在那边买了牛奶雪糕...
嗯嗯嗯嗯嗯嗯嗯..............
很不错下.............

然后...
我们再去那边的纪念品点...
买了一支可以使可爱锁匙圈也可以是笔的东西...
过后就匆匆上巴士了....

过后...
我们就去太鲁阁风景区...
那边的风景很美下...
瀑布很美的说...

那边有一间不懂什么
在卖用山泉水泡出来的咖啡
听说很好喝...
不过...
价钱很贵哦!!!
我们喝不起...
所以拍拍照...
就走开了....
(没办法...老爸是咖啡爱好者...)

没记错的话...
我们过后就去花莲...

我们去吃午餐...
我们这一桌吃饭就如普通人没两样...(因为我们是普通人)
而另外一桌就有点夸张了...
边吃边笑.....
(不是那种小小声笑的...)

过后
我们就去隔壁的玉场...
那个上车来介绍的姐姐讲话很幽默...
我最记得她讲的一句话就是:
“不要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回家莫名其妙”

那边
卖的项链很美哦!!!
不过也很贵叻!!!
只有玛瑙属于便宜...

过后
我们就去旁边的阿美族文化村
看歌舞表演...
表演挺不错的...

表演结束后...
去上厕所的时候...
有个日本人排在我后面...
然后就玩我的头发...
玩完了...
跟我讲我的头发好...
开什么玩笑?!
我的头发因为用错洗发水而打结达到很够力还跟我讲好?!

过后我们就去七星潭风景区...
导游说
之前有人在那边是到玫瑰石...
因为有些玉会被冲到那边去的...
所以我们就便在海边捡石头
顺便找“玉”
(我们看到什么绿色的石头都讲是玉...XD)

然后
我们就去饭店了....
放了东西...
休息一下...
就去吃晚餐了..

当我们走接近那个饭店的时候...
竟然嗅到云吞面的味道!!
可惜
我们没吃到...

在那边我们遇到一件趣事...
就是...
我们上厕所的时候...
我还没进去...
就看到uncle跑进来...
“这里不是女厕所咩?”
“不是参的咩?”
“是咩?”
“不要管他啦!!”
结果出来的时候...
在洗手的时候...
uncle的儿子跑过来看...
接着就在厕所外就一阵爆笑...
不用想...
也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过后...
我们就去走街...
走街回来
昕颖就邀请我们去他们的房间玩...
可是不懂怎样又跑回来我们的房间..
然后就开始pillow fight....
结果
fibre就是那个一直被我攻击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完就看戏...
很爽一下...

=================================================================

有空再来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