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台湾游-第三天

第三天....................
早上吃了早餐
集合
然后就去九族文化村....

在巴士上................................................................................................................................................
某个长得稍微好看点的人就坐在我后面......................................................
e-hem!!!
刚才的那些,
当我没说过........

ok,说回九族文化村
开始去到那边,
在等表演开始的时候.....
去了一个忘了叫什么名的公园.............
很美哦!!!!!!!!!!!

先有祈祷仪式
然后我们坐缆车进去那个文化村
我们跟领队坐同一个缆车....
然后我们就在做siao kia........................

九族文化村都有很多表演...
很好看.....
我们还拿到一个喷了金漆的pine tree fruit......................
导游说
这是原住民的吉祥物....

过后我们又去参观另一个原住民族群.........
买了一些琉璃手链........
很漂亮.............
然后也参与了他们的祈福仪式....

过后,
我们又坐缆车去日月潭.......
缆车上
我又继续做siao kia.....
跟反方向的乘客招手..........
哈哈....
反正没有人认识我.......

在日月潭.................
(其实我也不懂我看到什么............)
只是又看到一个一个浮在水上面的板块......
上面有种着菜..........

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有何某个长得稍微好看的人同桌...........
在地下室吃..........
挺不错的....
不过
有一道菜.......................................
苍蝇头的菜........
结果...................
“苍蝇头转来一下.....”
“我要吃苍蝇头....”
很恶心下.........................................

过后我们就去文武廟.....
去到那里...............
我谁也不找..............
只去找......................
孔子先生...........................................................
拜孔子.....
拜多几次......
最好拜到我PMR 8A.....................................

然后
我们就去孔雀园......
那里的孔雀.................
......
.......
........
.........
...........
有的很漂亮...........
有的不漂亮...........
不过........
很遗憾的.........
孔雀没有开屏...........
虽然说我比较期待白孔雀开屏................
有点失望的说........
..........

然后......
我们就坐巴士到高雄.....

晚上....
吃饱后.....
导游就带我们到梦时代..........

梦时代很漂亮...
很大.......
走着走着.....
突然看到.....
导游身边多了一个小女孩..........
噢噢...........
原来是导游的女儿...........

在梦时代外面等的时候......
我们联合起来逗导游的女儿......
结果....
老的....
男的....
给我叫“怪叔叔”...
女的...
给我叫“怪婆婆”...
年轻的...
男的...
给我叫“怪哥哥”...
女的...
给我叫“怪姐姐”...

回到饭店...
冲凉后...
就睡觉了.....
=================================================================

过后的...
我有空再来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