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台湾台湾~~~

大概两个星期前..........
我,爸爸,妈妈,妹妹去了台湾旅行!!!!
嘿嘿...
悄悄告诉你...
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呢...

我们的领队叫a jack
或是有人叫他小马...
不然就是jack beh...
导游是葳葳...

我们从马来西亚飞到香港转机
再飞去台湾

桃园机场很大...
在那里,
我才发现我们有14位团友
包括三个10岁以上不大不小跟我一样的人...

到了桃园,
导游带我们去逛shopping center...
桃园晚上的风很凉爽
不对,是很冷,不是凉爽...
台湾大概五点,天空就和马来西亚的起点多一样了

终于的终于..................................................................................................
终于要回饭店了.......
路上,我们去吃火锅(我们的意思是我们一家人)
暖暖身,医肚子

回饭店就看戏...
然后睡觉...

=========================================================================

今天就写到第一天到台湾...有空再来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