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台湾游-第七天

这天...
我们早上..
吃了早餐...
就起程去台北咯!!!

昕颖因为前一天一直泡温泉
而有点发热了...
可怜...

我们经过雪山隧道...
导游说...
隧道有跟槟威大桥一样长...
很长叻...

我们先到中正纪念堂...
在那边拍全体照...
然后趁机恶搞fibre...
哈哈哈哈哈...

然后...
我们就去台北101...
很高叻...
抬头看上去还看不到顶叻...

进去里面跑两圈...
就出来了...
那边的圣诞树很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一棵是用水晶做的!
整棵树都bling bling的...
很美啊...
还有一棵是吊在半空中的...
很梦幻的感觉...
太美了!!

然后出来..
过后就去吃午餐...

然后...
就去五分埔成衣批发中心...
我在那边有战利品!!
ohohohohohohoho...
那就是.........................................
...........
.............
...............
一件裙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
我们就去西门町.....................................
在西门町..............
我们什么都没买...............

然后我们就去饭店了.....
那间饭店的门有够小咯...
每到一间饭店时...
爸妈都给我们从两把锁匙中选一把...
结果结果...
每次开门后...
都高喊
“不公平不公平!!!为什么妈妈的比较大间!!”
这次也不例外...
而且还加我一起高喊...
哈哈哈哈哈哈...

den...
就换bus了...

晚餐...
另一桌还是吃得那么夸张...
吃完后...
我还差一点把我的scaf留在那边...
吓到我半死...
(没办法...我忘了把我的jacket带下来...)
我们就去走士林夜市...

我们就在那边买纪念品...
把我的钱都花完了...T.T

回饭店...
就邀请昕颖他们来玩...
可是昕颖才来一下子...
就回去休息了...
剩下Fibre和他弟弟在这里...

fibre将他学校的那个娘娘腔老师...
(虽然说他之前都有在讲)
笑个我半死...
再讲他的同学...
要捉贼,
拿着一个羽毛球拍,
没开门,
就冲去门那边...
结果去撞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够呆的....

过后叻...
fibre他们回了...
我半睡半睡时...
突然听到门铃声...
我去开门...
看到哲宏...

真是的...
昕颖去睡觉了...
把门给锁了...
结果他们两个进不去...
跑过来跟我们借电话...
还是没醒...

最后...
终于把她叫醒了...

=============================================================

明天再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