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台湾游-第四天

第四天
我们已经到了高雄....
说真的...
我对第四天的行程记忆不是很好罢了....

我记得......

那天...
我和勉就坐在a jack后面...

早上...
我们去春秋阁,
龙虎塔,
玄天上帝神像,
观音坐骑...

路上...
a jack为了...
不懂做么......
竟然唱歌!!!
(悄悄告诉你,a jack唱歌...........走音走到很够力...)

然后就去佛光山...

佛光山的风景很美!!
有点像太平的SBS...
我们去参观那个忘了叫什么名的洞...
里面有十八罗汉的雕像...

有一个哄...
你站在他什么角落,
然后看他的眼睛
你会发现无论你站在他那一个角落
他都一直盯着你看哦!!
不过,
当然要站得靠近....

过后...
我们就去美浓客家村去吃午餐...
然后...
呵呵...
又是和昨天一样咯...(i mean...........又同桌.....)
呵呵...
食物很好吃一下...

在那个客家村...
有其他一些档口...
其中有卖纪念品的...
不过
最兴奋的是..................................................................................................
.................
...................
......................
........................
有冰淇淋!!!!!!!!!!!!!!!!
oh yeah!!!!!!!

然后...
那个跟我们同桌的uncle
就趁某个卖水的小贩不在,
假扮卖水小贩...
“来来来...买水咯!!”(uncle)
“多少钱?”(众)
“呃...随缘啦随缘啦...”(unc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众)
“回来了咯!!”(爸爸)
众人又再爆笑...uncle慌慌张张跳起来.......

过后...
我们就起程去台东...
路上太长...
于是...
我们就在车上开卡拉OK...
Oh Yeah!!
这是我整个行程最爽的事...
(惨惨惨...快暴露我在暗爽了...)
呵呵...

因为这个卡拉OK...
我们认识了一个女生...
他就是跟我们这几天同桌的昕颖!!!
我们的友谊...
就从这个卡拉OK开始...

我和她...
我们两个的爸爸妈妈...
一直唱一直唱...(苡勉只唱了一首孤单北半球...)
唱到小熊度假村...

路上...
我们停在一个靠海休息站...
去上厕所...
我在那边很好笑咯...
厕所外面排着长龙...
我就看到一个厕所门没锁...
就推一推...
谁知道,
里面竟然有人!!!
窘死我了...
不过好采...
那个人已经是要好了的...
准备出来的...

晚餐...
就在小熊度假村解决了...
水果还是柳丁...
哈哈...

晚餐后...
就去参与小熊度假村的HULA迎宾舞...
结果...
我和勉...
很不幸的...
被不懂谁陷害...
被推出去跳那个丢脸到死的舞...
不过...
还算值得...
还有一个纪念品啦...

然后
主办单位给我们提供了天灯
提供了笔...
要我们在天灯上涂涂写写
总之...
要画满就对了!!

然后...
回答问题原本是一件好事...
可是
后面还有更丢脸的事...
不想说有多丢脸....
我以后再也不去混了...


过后...
就把a jack踢出去跳舞
哈哈...


然后...
接下来,
我们又玩别的游戏...
(基本上,我不懂那个叫什么游戏...)
更把众人骗出去跳舞...
(岂有此理!!)
我和苡勉和昕颖都很聪明的...
都躲到全部人的后面...

然后
我突然看到...
有个人跳得很好看叻...

那个什么HULA要结束时...
我们就放天灯了...
天灯飞呀飞...
飞呀飞...
飞上了天空...

过后
我和勉...
跟昕颖他们合照...

然后我们就开始放烟火了...
烟火很美...
不过很可惜没带照相机...
这可是我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烟火的叻!!!!
(自己放的是用葳崴的烟火...)

过后...
我们就依依不舍的分开...
去睡觉了...

tell u sumthing...
晚上我和勉把放在客厅的小熊头包去睡觉...
不知道有没有弄到口水...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其他的有空再来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