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lalala~~

话说
这是昨天的事了~~~

哇哇哇!!!
太太太好了~~~

我终于买到新电话了!!!!
是zylo叻!!!
爽到~~

可是一回到家....
给老妈拿到....
就掉地上了~
心痛-ing

然后...
晚餐...
很好吃~~
=================================================================

话说...
今天我就要回太平了~
不过还是会再写部落格~~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