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今天--神经的一天~

今天....
星期一...
上学那边省略掉~

下午...
回家
一下子...

大概三点
就坐靖宜的车去MPT
做sejarah folio
今天lucy wong sot 的
突然间讲星期五要!
下到我!!!

去的时候,
跟整班A1的去
结果
等了agnes和玉井等了很久

过后我们上二楼
结果
我们好像没有坐过电梯酱
电梯门一要关(我们人还没有进完)
就喊到好像傻婆酱
终于
成功上到二楼~~

去访问人
那资料~
然后就回家了~

在那边的bilik mesyuarat
我们一直猛拍照(神经的)
然后叻。。。
又有跟orang sumber拍照~

还有哄~
我们去到那边的时候
还有看到紫莹,维珊,还有钟彦妮~
我头发放下来维珊竟然认不出我!!!
悲哀-ing...

回到家
开电脑
才发现
MPT给的东西
我的电脑不能开!!!!!!!!!!!!
哭!!!
不懂现在要怎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