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今天~~

ok,今天~~

今天是一个很不错很不错的一天~~

我的happy hour的开始~~

早上...
睡到八点多就被“天然闹钟”--人声叫醒~
然后...
吃早餐~~
过后~~
看报纸~
然后...
读那本The Secret Garden

下午...
吃了午餐...
就看快乐大本营~
笑到我...Or2=3
那个海涛一直被那个篮球明星打.....XDD

接着
就去补习~
补习还好
有一个马来女同学
在放学的时候
突然跑来跟我讲“ni hao ma?”
下到我一下下咯........
原来她妹妹读华联~~

本来要回家就on9的...
谁知道
下雨又打雷~
家人不给开....

紫莹送的蛋糕~


吃完紫莹前天送我的生日蛋糕...
就继续看电视...
去看根靖宜借的mind your language~~

原来阿麽也懂mind your language这套戏~~
有点吃惊一下下~~

接着
看恶作剧之吻~~
现在才明白
我妹妹为什么这么疯金贤重~~
挺帅的~~(放心,我不是他的粉丝!)

晚餐后...
就来这里了~~

ps:日本大地震...可怜~~阿弥陀佛~(双手合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