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随笔。思念

我想
我心里
那打从我出世开始就
一直封印着的感觉
正渐渐在苏醒。。。
不然我怎么能
接受你这么叫我?
不然我怎么会
希望
期待

那一天的到来?

三年。。。
那是多么长的时间啊。。。

我们能否经过岁月的洗礼
保持当初的热忱

心情呢?

有时候
我会觉得
我很不应该

我担心你是在耍我
我担心
你只是在玩
犹豫着


完美的如童话般
美得让我不敢相信
让我质疑
它的真实性。。。



毕竟
我们都没认识多久吖

可想想
你耍我
对我有什么好处呢?
不自觉中。。。
开始矛盾了

可笑吧?
既想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又害怕跌进梦幻的泡沫
摔得遍体鳞伤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该有这种想法

算了
最终我还是选择性地相信了你

最后
我想对遥远的你说

我真的真得很喜欢你!!!
我真的真得很想你!!!!!!!!











期待着三年后的某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