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

话说
今天也没什么好写的~~
说说昨天晚上的吧~
就昨天晚上
某个xx
说了一些话
差点让我睡不着~
简直就是欠打!(话说是很欠打吧?)
=====================================================================

然后今天
去钢琴~
和紫莹一起~

然后~
午餐~
老师请我们去街上的kfc吃叻!!!
爽到~
我真是太幸运了~~

在那边~
要回的时候
看到一个女人
拿一个包包
吊着一条毛茸茸的“尾巴”
有刚刚好准准在他的屁股的位置
你说,你会想到什么?
可惜
没有拍到照片~
================================================================

去泡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