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昨天。今天

昨天~~
在太平
我阿姨为了和我庆祝早在星期三就过了的生日
去pizza hut买了pizza~~
享受-ing~~

然后
下午就回去bagan serai~

看我猜一下
然后
晚餐竟然是去secret recipi吃!!!!

他的面超多的~~
结果我吃不完~~
还有请我老爸帮我扫完~

不过
付钱的时候真是死鬼贵~~~
有点炸到~

过后去买dvd
去买Black Swan,Harry Potter和水浒传
太好了~

晚上回家
看Black Swan~~
很好看的说~~
不过好像有点18禁~~
=======================================================================

然后...今天
早上吃roti canai
看水浒传
看了整个早上

午餐后就再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
妈咪说
等下要带我和妹妹去买过一个新手机~~
太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