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5月23日【晴】


今天是某蜘蛛丝的生日啊
昨晚才跟她聊了整40+分钟的电话
哈哈

今天其实没什么只是心血来潮想写东西
更新一下自己的部落格
啊哈哈
感觉很久没有来了说

不知道今天Kampar那边在做什么
莉仪还跑来pm我最近在哪里怎么没看到我的人
然后我才赫然想起我忘记跟她讲我没去orientation的说
感觉有点对不起她

不过是说再过几天我就要过去那边了
说实话有点舍不得也
再也没有人帮我做这个做那个了唉

不过话说回来
还没有去又觉得好烦
同一句话每天都重复
说了又说说了又说
我说,不用那么紧张好不好
我都没紧张了
别那么紧张

有苦难言

是说今天早上起来有点咳嗽
做完东西就去泡杯honey来喝
感觉很好~
I'm feeling go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