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5月25日

哇哇哇
今天很多重大日子叻
第一是
我离开太平,来到金宝了

早上9点多就开车来到金宝大概11点酱紫
勉也跟来了
收拾收拾一下子就一点了
去吃饭的时候,室友来了
刚好我出去的时候看到她家的van
吃饱回来就看到了
去吃午餐的时候就顺便打包了晚餐
酱紫晚餐就不用担心了

今天是final布置我的房间了
所以什么东西都带来了
搞到好像搬家酱紫
哈哈哈
roommate也知道是谁了
现在就在她床旁边看电脑
哈哈哈




她也带了好多东西来哦
好像有比我多
所以我不是孤单的!【不你
哈哈哈

然后今天第二件大事是
今天马来西亚在汤杯决赛对垒日本欸
22年了!‘希望这次马来西亚可以顺利捧走汤杯
马来西亚队
加油!!!

第三件事就是
槟城卡巴星的选区今天补选
不知道谁会赢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