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Grade 8 Piano Exam

嗯,标题是英文的
不过内容是华文的

然后
今天考钢琴了
好紧张!!!
结果我一大早就先过去练习

结果真正考试的时候
我的scale果然完蛋了!
然后第一首歌居然也跟着阴沟里翻船!!
干!
第二和第三首歌就还好
没有太惨
然后就是viva voce
幸亏昨天晚上我有去找过作者资料
不然真的答不出来
哈哈

整个说起来,除了前半段
还算顺利啦
希望我可以顺利过关啦~~


今天考试穿的衣服

接着考完回家就来上网

下午就去做我的atm card
然后去tesco走走

回家的时候我是司机哦~

基本上今天过得挺不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