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yahoo~pass车了

今天
我终于去考车了
真的非常紧张啊

开始去到那边是遇到久违的欣怡
去到那边拿了号码
是7号
遇到亲爱的cacing
接着有遇到jacqueline和雪婷

非常幸运的是
我在考bukit的时候没事
不过下山的时候自己不知道做什么
竟然死火了
幸亏没有构成我fail的原因
然后再parking的时候十分顺利
出的时候都直接出了
tiga penjuru那边也没事
顺利的pass了

然后等了很久才到jalan raya

jalan raya的考官很好【之前jac也说过很好】
我一出去的时候进错gear他还提醒我
然后我跟他讲我很紧张
过后一路上都跟我讲话

我是走C路的【大街】
街上的车很多
很多都不跟undang的
旁边要出就是要出
结果一次我让他们考官就讲不用理他们的
过后有酱紫的情形他就干脆帮我hon人家了哈哈

还有就是考官一直讲我驾车很慢【我驾20km/j】
然后要到终点的时候还问我SPM考到怎样
他问我
ada G ? -tak da
ada E ? -tak da
ada C ? -tak da
ada A ? tak da? - ada

然后回去了我就pass了
真是万幸啊啊啊啊啊!!!
我超怕我驾出去,考官载我回来

最后...
我要说
我可以驾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