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3月5日

最近几乎天天都有下一点点雨
可是都没什么降到温
天气依然很热
最近烟霾又来袭了
真是的
年年都是酱紫

https://soundcloud.com/xj-vanelle-ashgrove/xnuts2trmxlt

早上被拖去练了接近三个小时的琴
快要考试了啊啊啊啊
然后我居然还没有准备好
真是的

然后
现在就说昨天的事咯
昨天是我最后两个小时学车
星期五就要QTI了

去学车之前
前几天去泰南的表姐回来了
很开心哦

回来过后又去教小孩子做功课
不过就是几何图
有多难哦
最基本的长乘宽有多难哦
三角形的面积有多难哦
实在无法理解

吃完晚餐
继续去看我的特殊传说
都说过N我特别讨厌别人在我看书的时候打扰我了说
还偏偏在我看书时候进来我房间讲我
吧啦叭啦一大堆
别人家的家长巴不得自己的孩子多看书
我看小说我家长还不高兴
真的是莫名其妙
打扰了人家还讲我被讲到不高兴
真的是啦

然后晚上要去睡觉
房间门居然上锁了!
搞到我真的差点飙脏话
算了,自己在房间铺地毯睡觉好了
结果,半夜才叫我起来进去房间睡觉
第二天才跟我讲昨晚忘记去
然后去锁门
真的超想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