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SPM成绩放榜了!!!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因为今天
成绩放榜了!!

其实还蛮紧张的
很怕自己考到不好

早上十点多酱紫去学校拿成绩
去到那边他们将还没有出
所以先去拿校刊和班刊

然后重点来了
十点半【大概】
成绩开始分了


我的三科science memang的
不过令我出乎意外的是华文还有中国文学!!
居然有A啊啊啊啊!!!
华文我的概述20分满分我是可以拿12分的那种啊啊啊!!
然后文学...
考文学的前一天是考Bio
考到来都没什么时间读
根本就是记得什么写什么
令我很开心啊啊啊!!
更开心的事
1119 GCE居然是1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真的很开心!!!
据说那个很难拿啊啊啊!!!
虽然说我很想拿1A
不过我觉得我自己是拿不到了【我的spelling error,grammar mistake很多的而且我考试时检查不完!!><】

拿了成绩
我阿姨居然会主动问我“你不要跟你朋友去玩乜?”
真的令我受宠若惊
还给我钱去玩
从来没有诶!!

然后跟思佳一起去ts
然后去sushi king吃午餐奖励自己~
接着我们本来打算去唱歌
走到上面遇到a sai,文雄,家仁
a sai一直问我美璟考到怎样
然后就跟他们一起走走
过后走着走着又遇到子轩,淑芳,嘉琪
然后又分开
过后又在station one meet
那个时候就很多人了
然后有看到蔚膳他们
哦哦蔚膳也是要去kampar UTAR
很高兴自己找到伴了~
然后他们点餐
我点水
再等的时候我们拿扑克牌来玩
本来玩21点
过后变成锄大地
然后一面在讲话

吃完就去唱k
我点千年之恋
他们直接一句“你能唱吗?”
结果事实证明我可以哇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说我的成绩不算是很好到很好
不过至少我已经尽力了
我十分满意我的成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