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突然想骂人

想到昨天那家伙..........................
竟然叫我帮他写作文..............
真是他妈的找打!!!!

现在想起来
真会气得我直跺脚

可是为什么我还答应帮他写?!?!
都不知道我当时在想什么.................
后悔死了..........

明明自己已经想了老半天才想出来........
啊!!!!!!!!!!!!!!

算了!!
当做是训练自己好了....

后悔死了.........................
真是没事找事做.............................

有点想打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