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昨天昨天,今天今天

今天星期一...
照常上课.....

昨天听他说
他也想当学记...
我真得很高兴...
虽然说就算成功了也在不同区~

星期一
今天周会体育...............
原本的体育老师去生产了
有意我们学校的前运动员老师来代课~

听敬尹说她很厉害
跳远的记录到现在都没人能破...
LOL

下课时
原本说pps的制服今天要量身..
谁知到今天老板娘没空,
改去明天.....

今天把小说还给思佳了...
钊颖也把我妹妹的小说还给我了...........
貌似都要考试了大家怎么到有闲情来读小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