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昨天。今天

昨天教育在太平搞一个1murid 1 sukan 1 malaysia的东西
我的学校全校参加~
去那个mpt草场...
还是从学校走路去的那种...

从早上六点多只坐到那么一下子
回到家
一坐下去就不想起来了
哈哈~

晚上看red riding hood
看了一番感触
人,不就是因为猜疑
而失去了一些原本该有的东西么?
===========================================================

今天早上发了一个恶梦...
早上起来
看戏...
然后上网...
看到电视机
讲那个不懂那里的女市长
叫那个警察过来
然后拳头死命打向那个警察.....
笑到我半死.....

最近
可能是因为他也有他的事情要忙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想
如果有一天
他要离开
我会放手
虽然说
他说过他不会离开我
可是这种东西
谁说得准呢?
这种承诺
可信度有多少?

保持清醒
我清楚知道我在做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