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哈哈
我要写过去两天...
所发生的事...

星期四...
老爸老妈带我跟妹妹...
去Pacific...
本来是打算看电影的...
不过...
去到那边...
戏票卖完了...

den...
就去走走...
看到camera有promotion...
我爽到...
吵老爸老妈买一个给我...
结果...
...
...
...
成功了!!!!!!!!!!!
好开心噢!!!!
等了好久..........................................................o(∩_∩)o...

晚上...
买DVD看Avatar...
(不用我讲内容吧...)

星期五...
也就是昨天...
早上起来...
跟妹妹一起拼《守护天心-心跳part 2》(那天看の是守护天心-心跳part 1)
拼到一半...
姨姨打电话来...
讲她要来...

她的车一到....
电视机关掉,
假假很乖....
她一走...
继续拼!!!
呵呵...
我很醒目的...

晚上...
去pizza hut解决...
爽!!!
吃那个最新出的...

星期五的总结...
拼戏...
很爽...
很过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