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今天初三了...
很快一下的咯...

今天老爸也有开工...
我们在家...
没有出门...

吃了早餐...
我就看...
我跟妹妹合买的...
《守护甜心—心跳》
(这是奇迹,本小姐很少这样的...XP)
差点看到电视机爆炸...
(只差没有冒烟罢了...)

我从开始看...
一直笑到我停止看...

那些人物讲话真的是...
kanasai欠打!!!
笑到我...
Or2=3

这次看戏真的是打破我的记录....
第一次看到酱久...
呵呵:-)

足足看了六个小时...
(要不是妹妹警告我,我还想一口气看完全部26集...)
连我自己都吓到自己...
(拜托,人吓人不好玩好不好...)

看完...
休息一下...
又开电脑...

弄到我妹妹妒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有得开msn,她没有得开...

想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她用的是labtop...
所以...
(我好象没有必要写到讲清楚...= =)

我暂时还不知道晚上会发生什么事...
因为晚上还没降临...
不过...
我希望不会发生什么坏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