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今天是初二...

早上起来...
就被催...

迟了点...
被讲...

老爸赶着去开工...
把我跟妈咪跟妹妹...
送到古楼去拜年...

在古楼...
阿嬷有给红包...
姨姨也有给红包...
爽到!!!

下午...
就在古楼度过了...

啊对了!!!
我表哥也有去那边...
他给我们看他女友的照片...
蛮美一下的...

我们吃了晚餐就回来了...

晚上...
上网!!!
尹来找我...
她开了一个blog...
我去看...

可怜的尹...
给o beh伤得好重...
o beh也很不应该...
人家当你是好朋友吔!!!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她?!?!













我的大年初二...
就这样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