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最近想作梦

最近
就是考完试的最近【其实今天是考完试第二天】
暂且不说学校成绩

最近一直在搞自己另外一个部落格
专门放我小说小品文章等等的

今天放了一个还未取名的小说
想寻求意见

我觉得我有点想太多
想写一篇有点虚幻的
有精灵,有人类,有魔法师,有魔王什么的
又想写一篇现实的【其实已经有概念了】
又怕等等我词穷
呵呵

算了
别想太多
想做就去做
以免未来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