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我最最爱的霹雳区第28届积极学海学记

cursor

The Hunger Games 32x32 Logo

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所谓的gerak gempur终于结束了!

今天考完了
我都叫他gempar bumi的
gerak gempur
因为宣布发生得太突然
就如地震一样

最近我都很注意学海
因为今年我的作品被登了三次
真的真的很高兴
被肯定的感觉真的好到不会说
还有!
更重要的是!!
有钱拿!
前提是没有一班吃货叫你请他们吃饭

还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我没有中PKLN!!!!!!!!!!!!!!!!!!!!!!!!!!!!!!!!!!!!!!!
太好了!!!!!!!!!!!!!!!!!!
【欢呼】

大家也为我欢呼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